校友足迹:
校园记忆
《中国农大报·110周年校庆纪念特刊》出版
发布日期:2015-10-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的《中国农大报新视线·110周年校庆纪念特刊》已经审定、出版。
  纪念特刊共36版,内容包括“百影拾光”、“世纪浓情”、“精英荟萃”、“顶天立地”、“桃李天下”、“菁菁校园”、“深情祝福”等版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勾勒出学校110年的恢宏办学历史和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历代农大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学校创建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中的创新发展进程与成就。
  为突破报纸版面限制,让读者们能够阅读更多信息,报纸在一些板块加入了二维码,读者在阅读报纸时扫码就可以阅读相关新闻报道、观看视频内容。在“菁菁校园”板块中,依据学校为2015级新生和校庆期间返校校友们精心准备的《文化地图》,也加入了二维码,可以扫码收听校园景物背后的故事。
  《中国农大报新视线·110周年校庆纪念特刊》纸质版将于10月15日与广大师生和校友们见面,届时会分发至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点击本文链接可以浏览电脑版,扫描上图二维码(点击图片可放大)可以阅读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