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2016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公告 (一)
发布日期:2016-0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

亲爱的校友:

2015年,学校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启动了“中国农业大学值年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工作。在20151017日举行的中国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校友联谊大会上,来自两校区10个专业的300余名95届(毕业二十周年)校友代表见证了母校的欢庆时刻,会上还成功举行了“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旗帜交接仪式,为2016年度的“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拉开了序幕。

2016年,学校校友会拟围绕纪念母校建校111周年的主题,组织各值年届别校友集中返校开展 2016年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相关安排计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1015-16日(周六、日)

二、活动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西校区)

三、活动对象:毕业10周年、20周年、30周年、40周年、50周年、60周年的校友以及其他计划集体返校参加值年返校活动的校友

四、活动方式:年级活动+班级活动。为增进同届校友跨界交流,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学校将组织各毕业届别相应年度、两校区各专业同届校友的集体纪念活动,并协助各届校友落实场地、教师代表、校内交通等事宜。

五、组织形式:各届别值年返校活动由各届“值年返校活动组委会”(如1996届值年返校活动组委会)共同商议、策划组织本届值年返校活动。“值年返校活动组委会”委员由自荐或专业/班级推荐产生。建议每班级(或专业)推选“XX届值年返校组委会委员”1-2名,由学校校友会汇总组建各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组委会,并在后续公告中公布。

六、报名时间:2016182016229

七、报名方式:由班级/专业推荐(或自荐)担任本班级/专业值年返校组委会委员的校友填写《2016年值年返校活动组委会委员信息回执表》(附件一)和《2016年班级/专业值年返校活动计划表》(附件二),并于229日前反馈校友会2016值年活动专用邮箱cauzhinian@163.com

八、联 系 人:孙久臣  010-62738593xyh8306@cau.edu.cn

九、更多联系信息请关注: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值年返校”专栏:

http://xyh.cau.edu.cn/col/col19192/index.html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caualumni 或“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

 

敬请校友们相互转告!母校期待着校友们,回家看看!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

201618日  

 

附件一:2016年值年返校活动组委会委员信息回执表(请下载附件填写)

学院

姓名

毕业年份

学历

专业

班级

手机

电子邮箱

 

 

 

 

 

 

 

 

请于229日前反馈校友会2016值年活动专用邮箱cauzhinian@163.com

附件二:2016年班级/专业值年返校活动计划表(请下载附件填写)

组织形式  

学院

专业/   班级名称

聚会时间

聚会地点

参与人数

是否已联系现学院

□专业 □班级

 

 

 

 

 

□是 □否

请于229日前反馈校友会2016值年活动专用邮箱cauzhinian@163.com

 

请点击下载附件一、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