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校友风采
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家校友联谊会环保分会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2-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124日,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家校友联谊会环保分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东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座谈会。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家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骆骢、资源与环境学院副书记吴华杰和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罗彬及十几名环保和金融行业的企业家校友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中国农业大学湖南校友会会长、企业家校友联谊会环保分会负责人何学东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分会平台,促进环保领域企业家校友、学校科研机构、金融资本的沟通交流和资源互补,促进校友和母校的事业共同发展。

骆骢副秘书长代表企业家校友联谊会对环保行业分会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也期待校友企业家们积极参加联谊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资源与环境学院吴华杰副书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资源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并就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和与会企业家进行了沟通。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罗彬就农村垃圾治理现状和未来投资机会作了主题报告。

与会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资金和人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高效的讨论,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企业之间、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寻找合作机会。罗博思达(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谭胜伟校友说,这次会议很有收获,会后将进一步与校友企业进行对接,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行业分会负责人何学东对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他说,环保分会将在总会的统一部署安排下积极发展会员,努力打造环保行业企业家校友的交流和合作平台。

 

附注:欢迎环保行业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加入“CAUAEA环保分会”微信群!联系人微信:kien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