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2016中国农业大学上海校友会年会温情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纵有白驹穿隙过,未及校友拳拳情。20161211日,一百多位中国农业大学上海校友齐聚青浦区现代农业园区,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校友会年会。从耄耋学长到新毕业的年轻校友,都被同一个名字“中国农大人”所感召,寒风根本挡不住聚会的心情。

中国农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的年会已在一代代农大人手中延续了三十多年,为校友们建立起了一个“友谊、交流、合作、传承”的平台。年会在温暖、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年会由王辉校友主持,唐克轩会长全面回顾了上海校友会一年的工作,执行秘书长吕名礼汇报了日前在成都召开的中国农业大学全国校友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母校校友会周旭峰秘书长专程到会祝贺,并介绍学校校友工作的有关情况,香港校友会代表邱冠楠校友也到场促成了中国农大校友的“沪港通”……

新老校友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并现场录制了“中国农大·我骄傲”的祝福视频。与会校友还参观了东道主上海自在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蛙稻米农庄、青浦现代农业园区的蓝梅种植基地。

很多年轻校友对参加校友年会非常兴奋和激动,纷纷表示,在以后要积极参与到校友会各种志愿者工作中去,把学长们的奉献精神传承和发扬光大。

齐心唱响的昂扬的中国农大校歌《金色的希望》更是把年会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满怀感动地共同祝福中农校友、祝福中国农大、祝福中国农业,祝福中国农民……

本届年会得到了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蛙稻米农庄、上海华维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彭中意、颜伟强、刘勋、夏新春等众多校友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