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中国农业大学四川校友会足球队成立
发布日期:2016-06-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1665日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中国农业大学四川校友会足球队正式成立了!为了能参加球队的首练,队员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成都市光华大道的体育公园9号球场,从农业部到蒲江县挂职县委常委的李富根校友甚至头天晚上就住在了球场附近的酒店,只为不错过这次难得的足球友谊赛。在球场上,从球队队长康树权开始,大家轮流作了自我介绍,然后友谊赛正式开始,16名首期队员分成了红蓝两队,经过上下两个半场的较量,最终蓝队以7:6的微弱优势取得胜利。

    午餐后,关于四川校友会足球队成立的座谈会正式举行,座谈会就以下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初步达成一致:

    一、球队的组织架构及平常训练比赛的事宜。球队主席由校友会会长刘华担任,主要负责球队的经费支持、相关赞助单位的联络以及和其他院校足球组织的球赛邀约。孙德焱校友担任教练,负责球队的日常训练、对外比赛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换。康树权校友担任球队队长,不仅组织协调球队训练及其他相关组织活动,同时还负责球队后备成员的招募、选拔、训练和发展。另外,校友程朗担任外联宣传部部长,主要负责训练场地的协调,训练用球及相关物资的保管和部分对外比赛的联络沟通以及其它参赛队伍的情况调查等。张舒琦校友担任财务及后勤部部长,不仅需要负责球队相关的经费收支管理、宣传广告及赞助商接洽事务,还需要负责训练、比赛时的运动用品、饮用水、餐饮后勤等保障工作。校友刘璐作为队伍中最青春洋溢的队员,担任啦啦队队长,负责啦啦队的组建、球队的文化建设和团队士气鼓舞等工作。

    二、根据现有球员的情况,足球队暂时采取4:3:3的阵型:前锋:李富根,陶红  程朗;中前场:邓洋  靳三永  康树权  李磊;后卫:张蔚  杨波涛  全霖  汤云川  孙德焱  胡英华  刘畅;守门员:胡顺建  叶自义。会议同时也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于近期进行小组成员的招募,协助开展工作。

    三、会议就队旗,参赛服,意外伤害保险等细节问题达成了一致。队旗在设计当中,参赛服采用一深一浅(红/白)两套。

    为保障球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刘华、钟建军、林科全、孙德焱、叶自义等校友慷慨解囊,用23000元作为球队的首期经费,程朗校友当场为足球队贡献了10套红色阿森纳球服,王明田、张蔚、曾子芙等校友为球队捐赠了白酒、啤酒和矿泉水。

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见证四川校友会足球队成立,重庆校友会副会长曾学海专程从重庆来到成都参加了这次球队的成立大会,并约定今年暑期两地校友会球队将举行两场主客场的友谊赛,旨在增强川渝两地校友之间的联谊。

 

稿件来源:四川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