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品牌活动
学校将在今年十月份举办111周年校庆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2016-17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校庆日系列活动安排。会议决定,从2016年起,学校将在校庆日(1016日)前后组织以文化活动、校友活动为主的系列活动,使校庆日真正成为全体农大人的节日。

去年正值学校建校110周年,学校围绕“你我的农大,共同的家园”主题,组织了各类活动近百个,8000余名校友返校,捐赠协议金额近3亿元,近二千校友参与学校和地方校友会的捐赠。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学校校友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校友组织进一步完善、工作平台不断丰富、品牌活动建设成效显著。 2015年首次组织的校庆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感情,增强了师生校友“农大人”的归属感。

今年是学校建校111周年。今年10月,学校将举办校庆日系列活动,101516日也将成为“校友返校日”。届时,毕业10周年、20周年、30周年……的校友将集中回校开展值年返校纪念活动,校庆嘉年华等也将继续上演,同时,学校还正在策划“全国校友会羽毛球联赛”等活动,详细方案正在进一步研究完善中,随后将通过主页和微信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