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品牌活动
【2016校友子女夏令营心语】农小宝篇:金雨诺
发布日期:2016-08-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逝者如斯,不舍昼夜。

当我再看到初时的风景,踏上来时的路,已是归途。

回想起初来乍到的各种不适和茫然,面对如今的分离却满是不舍和心酸。六天的时间,不长不短,却足矣把一路上的风景和人烙印在心田。

讲座,参观,我了解了葡萄酒的制法和要领,看到了农大美丽的校园,参观了信电的自动化技术……当对农大的了解越来越深入,和同营的人相处越来越融洽,我迎来的却是分别,辅导员们的千言万语,到最后都融进一句,我,在农大等你。   

唐记说秋天的北京美得醉人,高导说尚有未来可期,何惧分离。从一开始抱怨天热还要到处逛,到最后遗憾那一场暴雨欠我们的长城之旅,还记得结营仪式上辅导员们唱着歌,人们涌到台前,挥泪如雨。是啊,团队的感情在升温,可离别在即。

 这一次相聚像生命线短暂交错,或许以后渐行渐远,再无交集,可这短短数天的情意永刻心底。

待明年,农大,再聚!

 

稼穑情意晚清起,禾麻菽麦农物齐。

九州苍翠山河系,奈何浓云已成局。

一朝硝烟千万里,几度更迁傲卓立。

农大学者尚可期,何惧朝时云不霁?

寒夜料峭芳草萋,方得云开艳阳丽。

春华满园青鸟啼,秋实硕硕无穷极。

众英荟萃群才熠,惠及苍生功名集。

普天良才农大聚,民生多艰我为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