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品牌活动
【2016校友子女夏令营心语】农小宝篇:王伟宇
发布日期:2016-08-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农大的回忆

友谊真的很美好,长久的友谊不一定需要太长的时间来建立,美好的风景,也不一定要太长的时间去寻找。

这种希望,是有的;这种奇迹,也是有的。在农大这次夏令营中,是真真实实,让我感受到的,拥有的,最美好的风景,和最美好的友谊之一。

我们曾经介绍过自己,再相见的第一个夜晚,在那间没有空调的,闷热的校团委办公室。我真的对不起朋友们,你们介绍了自己,用真心。而我却只说了些可有可无的东西。或许是因为我警惕,或许是我的一种胆小,对不起。

第二天游览东校区,风景很美,在校区中,最让我感到安静的是老校门旁的花坛,那里种着薰衣草,有香味,虽然很淡,或许是我离他太远。薰衣草旁,还有一个藤架,坐在藤架下,静静地呼吸,让我感到安宁,这是一种享受。

随后几天的讲座,游览,说真的,哪怕我兴致勃勃的去,却兴趣缺缺的回。

但游览之外的时间,和同寝室,也是同乡一个老成的少年——陈旭新,一起玩游戏,吹牛,虽然被坑了许多次,也是很开心的。

最后要感谢冯导,方导。高导,他们是我们的师叔(父母为师,且父母称呼他们为小师弟小师妹,但是这个辈分让我不敢恭维)让他们费心了,我会珍惜这七天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