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品牌活动
【2016校友子女夏令营心语】农小宝篇:王依然
发布日期:2016-08-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最好的你们,愿能再相见

    76夜,一瞬欢笑,一段难忘……

    感谢上苍,能让我在这个懵懂的年纪,遇见,最好的你们。

最好的室友们

    来夏令营之前,我是从未离开过熟悉的亲戚朋友独自生活的,所以这次活动开始前,忐忑更甚于期待。然而入住宿舍后,我的紧张一扫而光。我在夏令营中年纪较小,因而获得了室友们的诸多照顾体贴。5位学霸姐姐还在这7天教会了我许多我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学不到的东西。遇到你们,是我的幸运。

最好的绿精灵们

    早在来北京前就加了“农小宝”的微信群,也初步了解了我们的三位可爱又逗比的辅导员。然而真正接触到他们时,我发现和我的第一印象大相径庭:冯锐总是那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但他对我们的事情可谓是关心的不能再关心;方莹莹更像一位邻家大姐姐,关怀无微不至;高晏,高冷范美女,只有和她相处几天后才能感受到她有一颗火热的心。还有两位随行记者:唐慎之和王芮,天天都要拿着大单反,绞尽脑汁的给我们这群不爱露脸的孩纸们拍照,任劳任怨。感谢你们7天以来的付出。遇到你们,是我的幸运。

最好的活动

    之前虽说也参加过别的夏令营,可我们农大的活动真的别具一格。听院士教授的讲座让我收获了许多农业知识;农大校园的宁静美丽更激起了我对三年后高考的期待;科技馆之旅虽然几经波折,却使我领略到现代科技的奥秘;中粮农场的新奇把我带入一个美丽的现代化农业世界,也让我明白只有努力学习,考入高等学府,才能为国家的科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遇到你们,是我的幸运。

最好的农大

    对于农大,我除了“感谢”外真的不知道再说些什么:感谢农大,给我们创造了这个农小宝们可以互相认识的平台;感谢农大,组织了这么丰富多彩的活动;感谢农大,让我们感受到农业的无限可能。三年后我的高考志愿,一定会出现这六个字:中国农业大学。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最好的你们,我会一直想念;

   最好的你们,愿能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