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品牌活动
【2016校友子女夏令营心语】随营记者篇:王芮
发布日期:2016-08-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不得不说,这次夏令营活动真的很有意义,让人难忘。当初报名作为一名随行记者参与本次活动的时候,我不曾想过会在短短一星期内同二十多个孩子建立深厚的友谊,我们是朋友,更像是家人。
        
从一开始的小心谨慎,到后来大家打成一片;从一开始的互不相识,到结束前的依依不舍;从一开始当作任务的活动,到后来情不自禁的参与……这对我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次新闻稿件的写作活动,更是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的孩子们在农大组成的一个家。辅导员们是家长,是管家,也是兄弟。农小宝们是孩子,是花儿,更是一群忘年交。一次次活动,让我们互相熟识,一张张照片,记录下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参加夏令营之前,我从未想过会有这样的一群朋友;参加夏令营之后,我从未想过会离开他们。这次活动,带给孩子们成长和欢乐的同时,我也收获很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