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品牌活动
【值年返校·30年】农经86届712班毕业30周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916-17日,经管学院86届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在中国农业大学西区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经管学院86届毕业生共有61人,此次返校参加毕业30周年聚会的有46人。校长柯炳生教授,当年的两位班主任——现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谭向勇教授和现任经管学院张瑞海书记,及经管院郭沛院长和校友会秘书长周旭峰出席了座谈会。

  经管学院86届校友们在聚会筹备组同学的精心安排下,一同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亲眼目睹了母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体会到了中国农大建校110多年的沧桑与发展。

  座谈会伊始,播放了用校友们在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照片,以及毕业后历次聚会的照片等制作成的小视频。小视频分为“曾经青涩的我们、我们一起成长和友谊、与我们同行”三个部分。弹指一挥间,三十年过去,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取得了家庭、事业等多方面的丰硕成果,更有很多人生感悟。校友聚在一起,彼此诉说着,用简要的语言抒发了自己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深深谢意,也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良好祝福!校友们一致认为:是母校给了我们事业发展与取得成就的“本钱”,母校永远是学子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柯炳生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返校。他简要介绍了学校逐步提升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以及学校在改革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也对各位校友在稿子岗位上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特别强调,学校不会辜负各位校友的期望,一定会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向更高的发展目标努力迈进。他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共同见证母校的蓬勃发展。

  谭向勇教授和张瑞海书记作为班主任代表分别回忆了与校友一起走过的美好岁月,以及30年来与校友所建立的深厚情谊。经管学院现任院长郭沛教授简要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并欢迎校友经常回来,多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学校校友会周旭峰秘书长也代表校友会表达了为校友做好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校友们在“校友林”共同确定和认领了一颗纪念树,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认领仪式。

  母校伟大、师恩难忘、情谊永恒,祝愿母校繁荣昌盛、祝愿老师身体健康!期待早日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