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品牌活动
【值年返校·20年】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92级毕业20周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金秋北京,艳阳高照!827日是个特别的日子,百余名原电子电力工程学院92级同学从全国各地奔赴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此次聚会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会议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召开。

  退休老院长王瑞敏老师、老书记曹开瑚、王库老师、前任院长杨仁刚老师、院长高万林老师、副院长杜松怀老师、陈昕老师以及当年的带课老师翟庆志、许朝晖等参加大会。同学们有幸在毕业20年后再次聆听老师的教诲。

  老院长王瑞敏老师对同学们的聚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分享了其本人退休后继续参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老书记王库老师对同学们在20年前为学院的壮大和成长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在毕业后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王老师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刻苦钻研,为祖国的富强、民族的复兴继续努力!曹开瑚老师给我们所有的同学再次上了一堂党课,他说92级的同学大局意识强,在毕业20年来没有听到有学生违反纪律受处分的表示由衷的高兴,对同学们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给予高度的肯定。

  作为中国农业大学第一届毕业生的同学们听了老师的讲话以后倍受鼓舞、无比自豪!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认真践行中国农业大学的校训: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举行,与会同学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回顾了学校老师的培育之恩。会后陈阳同学代表92级全体同学给学院捐赠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拨云寻道开创未来”的书法作品,冯海全同学代表92级同学向电院捐赠了8台空气净化器。

  同学们到体育馆、主楼前、图书馆、东楼、西楼等等照相留念。大家对学校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赞叹,对学校在学术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对学校为了同学的聚会创造的有利条件表示感谢!聚会是短暂的,同学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加倍努力,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习总书记十八大五中全会的讲话精神,努力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开创未来、实现百年梦想!我们约定,2026年再聚母校!

 

电力3张平感言: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读书郎,再会信电院。红颜仍未老,风姿韵骨,犹胜当年;少年鬓已白,阅见半世,热情未减。举杯话从前,笑语一片!有说不尽的过往,道不完的关情,青春到中年,酒到杯干!漫步校园路,五四楼留念,犹念318,倩影倚窗边……且挥毫,抒心意,赤子情怀,当年可见!此情可佐酒,酒酣意不完!聚短难话别,千里隔未远。此去多珍重,万事皆平安。同学情永存,恰那时少年!祝同学们万事如意,幸福快乐!

    2016828日,九二电院毕业二十周年大聚会渐渐落下帷幕,外地回京同学陆续返航。此时此刻,作为参加本次大聚会的一员,心怀感恩,深深感谢,良多感慨!我们感谢,感谢我们永远的老师给同学们再一次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感谢同学们百忙之中赶回校参加毕业二十年大聚会!感谢组委会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特别感谢皇甫同学为本次大聚会的精心安排和关照!感谢红兵和海全同学为大家准备喝不完的酒水,不但喝倒了一大批同学,更让同学们酒后吐真言,回忆起昔日点点滴滴,串成了一部部极具价值的历史巨幕!……我们感恩,感恩二十四年前从祖国四面八方来农工大的相识与相知!感恩四年同学,亲如兄弟姐妹,情同手足!感恩老师给我们知识和做人的真谛!感恩时代给了我们施展才华的机会!感恩我们自己的成长,没有虚度年华!……我们感慨,感慨别后二十年,虽各自忙于工作生活,但是时间使同学更加亲密!感慨同学们不管从事什么职业,不管职位高低,不管贡献大小,你我之间同学情谊依然如此纯真!感慨同学们虽然经历了岁月的磨练,脸上增加了沧桑的痕迹,但是同学们的激情依然!……所有的感谢,所有的感恩,所有的感慨,此时此刻,无法用言语表达,只能化作祝福与期望:祝同学们返程顺利,未来日子里,工作顺利,全家幸福安康!不管你身处何处,期望同学们常联系,期待下次再见!

     毕业二十年,同学们正身居重要岗位,能够排除万难,想尽一切办法来参加大聚会,确实让大家无比感动!为了聚会,有同学凌晨到达,有同学凌晨接站,有同学放弃了重要活动安排,有的同学刚参加完聚会又要赶赴重要工作,有的同学为了第二天重要安排参加聚会后连夜赶回,特别是外地回京的同学,更让我们感动,再次感谢以主席为代表的外地同学不辞辛苦,马不停蹄……。总之,同学们为了叙旧,为了情谊,再一次相聚,再一次点燃激情,一起疯狂,紧紧相拥,共展望,同祝愿。这,就是团结奋进九二电院人,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九二电院人!本次聚会必将成为咱们人生的道路上重要财富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