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品牌活动
【值年返校·10年】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水利023班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因水结缘、因农生情

 

8月底的北京,雨后初霁,碧空如洗。经过半年多的筹划,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水利023班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如期举行。

820日星期六一早,各位返校同学身穿精心设计的纪念衫,带上纪念章从住地出发前往东区2教参加特别班会活动。走在校园里,大家纷纷感叹毕业后特别是北京奥运会以来学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12教学楼整修一新,增添了信息化教学设备,原先的老食堂、老礼堂一一拆除变成了奥运场馆,工学院、电气学院大楼拔地而起,更令人高兴的是,一座大型图书馆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不久师弟师妹们就会拥有更宽敞的学习环境和更丰富图书信息资源。在班会上,各位同学一一上台讲述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没有赶来的同学也发来了自己专门录下的视频。十年时间很快,虽然现在大家都已为人父母,工作、家庭也重担在肩,但当初那份纯真的同学情谊却永驻心间! 

下午,大家驱车前往怀柔农家乐,在流水潺潺中,大家举杯畅饮,共赏京郊风光,畅叙同学友情,工作、生活的压力暂时抛到脑后,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那个简单而又快乐的时光。

821日星期天下午,相聚总是短暂的,在夕阳金色的余晖下,大家离别的时候到了。这金色的阳光预示着各位同学更加美好的下一个十年,我们一起约定:下个十年,情系农大,一定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