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中国农业大学贵州校友会继续举办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1715日,中国农业大学贵州校友会五位校友代表前往贵州黔西县一中进行一年一度的捐资助学活动。黔西县分管教育的曾副县长、黔西县一中张校长热情接待了贵州校友会会长张凤泉一行。

  校友们顶着凛冽的寒风来到黔西县一中,看望了受捐助的13名学生。利用午休时间,与学生们一起共进午餐,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贵州校友代表们鼓励同学们正确面对目前困难,要放下包袱,学会坚强,学会感恩,持之以恒,每天进步一点点,希望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和情感,贵州校友会表示将继续持续关注和帮助学生们健康成长。

据悉,中国农业大学贵州校友会在黔西县一中的捐资助学活动已经进入第二年。得到资助的学生学习勤奋,成绩较上一学年均有进步。贵州校友会的校友将持续资助他们完成高中期间的学业,把捐资助学活动作为校友会组织的传统活动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