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校友风采
张东军副书记一行调研福建校友会工作并访问超大集团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1225日,由张东军副书记、副校长带队,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食品学院副院长廖小军及各院教授组成的专家团一行前往福建调研校友会工作及加深校友企业对接工作,与福建校友会陈俊华会长、罗立津秘书长及秘书处校友就进一步加强母校与在闽校友企业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东军副书记、副校长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福建校友会在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职能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勉励福建校友会再接再厉,不断开拓校友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激发广大校友同心同力参与、支持母校发展的热情,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期间,张东军一行还专程拜访了中国农业大学客座教授、超大集团郭浩主席并进行亲切会谈。福建校友会会长、超大集团执行总裁陈俊华陪同座谈。郭浩向中国农业大学专家团介绍了公司供给侧改革的总体思路。张东军对超大创新经营理念表示高度赞赏,期待双方在现有卓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升级各领域的合作。

据了解,多年来,超大集团与中国农业大学及中国农业大学在闽校友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超大集团在与中国农业大学及福建校友会交流合作中的出色工作及突出贡献也得到了中国农业大学及校友们的称赞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