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中国农业大学四川校友会举行2017年迎春校友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斗转星移,2016年已经远去,辞旧迎新,2017年,已经走来。 18日中国农业大学四川校友会新年迎春校友团拜会在成都举行。带着2016年的成功与喜悦,带着2017年的期翼与希望,五十余名四川校友相聚蓉城,交流收获,畅谈希望。

         迎春团拜会开幕伊始,与会位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四川校友会会长刘华致辞,他回顾总结了四川校友会2016年的主要工作,特别提到20161119日四川校友会在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倾心参与下,承办的中国农业大学2016年第二次全国地方校友会工作会议以及四川校友会2016年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他在致辞中对2017年四川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对参与各项校友活动与新年迎春团拜会的广大校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四川校友会祝各位校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迎春团拜会上,四川校友会美食旅游俱乐部负责人胡顺建副秘书长、足球俱乐部张蔚队长、篮球俱乐部汪伟明队长以及乒羽俱乐部金恒队长等活动团体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并谈了2017年的活动打算。与会各位校友经过民主投票,选出了美食旅游俱乐部与足球俱乐部为先进集体。刘华会长、钟建军秘书长向各活动团体的负责人与骨干赠送了奖品,向获得先进集体表彰的活动团体颁发了奖金。

 刘华会长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四川校友会充分肯定了四川校友会各所属活动团体2016年的工作,并表态将在2017年争取更多的活动经费支持四川校友会定期开展的“农门阵”、“美食旅游”、“足球队”、“篮球队”、“乒羽球队”和“读书会”的活动,通过组织丰富多样的活动团结校友,增进联系,活跃身心。

        为办好此次新年迎春团拜会,刘华会长、钟建军秘书长、帅世友副会长、韩洪兵副秘书长、校友谭庆军、张大成、伍玉林、叶自义等赞助了三元牛奶、金丝皇菊菊花茶、太子奶、茅台国色天香酒、优质耙耙柑、丰味居调味品礼品盒、帕克金樽波尔多干红与旧院黑鸡等多项奖品;校友王立颖、廖平生、王明田赞助了现金;四川校友会出资购买了数码产品kindle、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篮球足球装备等奖品。

        最后,校友们在卡拉OK厅中一展歌喉,一首农大校友沈庆的校园歌曲《青春》勾起了大家对母校生活的怀念。在欢乐的歌声中,中国农业大学四川校友会2017年新年迎春晚会圆满落幕,各位校友依依不舍、互道珍重——相约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