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通知公告
值年返校
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公告(一)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亲爱的校友:

2015年,学校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正式启动了“中国农业大学值年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工作。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中国农业大学2016-17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校庆日系列活动安排。会议决定,从2016年起,学校将在每年的校庆日(10月16日)前后组织以文化活动、校友活动为主的系列活动,使校庆日真正成为全体农大人的节日。2016年10月15-16日(周六、日),中国农业大学111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成功举行,2000余校友回校省亲,其中约有半数校友是“值年返校”。这同时也使得“中国农业大学校庆日”这一每年一度的全体中国农大人共同节日的庆祝活动正式进入“常态化”。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共有来自06届、96届、86届、66届等届别的近100个班级或专业的校友集体、1500余名值年返校,纪念毕业10/20/30/50周年,其中近半数校友是在学校111周年校庆校友返校日(校庆日10月16日附近的周六,2016年为10月15日/周六)。如2016年10月15日(周六),06届本科校友分东、西区两个分会场,同步举行了由40多个集体返校的班级或专业的近600位校友参加的“中国农业大学06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值年返校纪念大会”。

2017年,学校校友会拟围绕纪念母校建校112周年的主题,继续组织各值年届别校友集中返校开展 “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相关安排计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4日-15日(周六、日)

二、活动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西校区)

三、活动对象:毕业10周年、20周年、30周年、40周年、50周年等的校友以及其他计划集体返校参加值年返校活动的校友

四、活动方式:年级活动+班级活动。为增进同届校友跨界交流,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学校将组织各毕业届别相应年度、两校区各专业同届校友的集体纪念活动,并协助各届校友落实场地、教师代表、校内交通等事宜(详情请查看附件三:《2017年值年校友返校服务信息》)

五、组织形式:各届别值年返校活动由各届“值年返校活动组委会”(如1997届值年返校活动组委会)共同商议、策划组织本届值年返校活动。“值年返校活动组委会”委员由自荐或专业/班级推荐产生。建议每班级(或专业)推选“XX届值年返校组委会委员”1-2名,由学校校友会汇总组建各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组委会,并在后续公告中公布。

六、报名时间: 2017年1月10至2017年3月1日

七、报名方式:

由专业/班级推荐(或自荐)担任本班级/专业值年返校组委会委员的校友填写附件一:《2017年值年返校活动组委会委员信息回执表》、附件二:《2017年班级/专业值年返校活动计划表》,附件四:《2017年值年校友返校需求信息反馈表》一并于报名截止前发送到cauzhinian@163.com

八、联系人:孙久臣  010-62738593, QQ:120348309

九、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值年返校”专栏:

 http://xyh.cau.edu.cn/col/col22571/index.html

十、如您愿意担任本班级/专业值年返校组委会委员,请通过扫描以下联系各届别的联系人微信二维码邀请加入各届别的“毕业值年活动组委会”微信群。(特别提醒:为了保障校友们的权益,请您提交微信好友申请时注明 姓名、学院专业、毕业届别 以备审核确认,如无法提交校友身份审核信息,可能无法受邀加入,敬请谅解)

07届联系人:谭小平,微信号ty20120316

 

97届联系人:邓  娇,微信号dj8549

 

87届联系人:孙久臣,微信号sjc120348309

 

   其 他 届 别:孙久臣,微信号sjc120348309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caualumni 或“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

     

  

敬请校友们相互转告!母校期待着校友们,回家看看!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

2017年1月9日

 

 

 

 

 

附件一:2017年值年返校活动组委会委员信息回执表(请下载附件填写) 

学院

姓名

毕业年份

学历

专业

班级

手机

电子邮箱

        

 

 

 

 

 

 

 

 

 

 

附件二:2017年班级专业值年返校活动计划表(请下载附件填写)

 

组织形式(规模)

学院

专业/班级名称

聚会时间

聚会地点

参与人数

是否已联系

现学院

□专业

□班级

 

 

 

 

 

□是 □否

 

 

附件三:2017年值年校友返校服务信息: 

学校层面为值年返校校友提供的服务

类别

提供的服务

如班级需要校友会代为联系文化衫设计制作事宜,校友会可代为联系制作厂商

(1)学校为值年返校校友提供实现在学校刷卡食堂的“怀旧午餐”用餐的条件便利;

(2)为校友预约校内餐厅提供服务便利

(1)校友会整理了东西区周边住宿信息,供校友们参考,链接http://xyh.cau.edu.cn/art/2016/4/25/art_22571_434935.html  ;(2)经与金码大厦沟通协商,值年返校校友可在金码大厦享受校友优惠价格(请提前与校友会联系确认具体事宜)

(1)与保卫部门协商联系校庆期间校友校内停车免费事宜;其他时间值年返校活动的班级请提前联系校友会办理相关手续,也将享受校内免费停车服务;

(2)校友会与图书馆、校史馆、教务处、后勤处、相关学院等提前做好沟通,为各时间段值年返校校友参观图书馆、校史馆、活动场地(教室)、宿舍楼、相关实验室等提供便利。(提前预约对接)

其他

为整十年值年返校校友提供纪念标识、以及尽力对接值年返校校友所提出的其他服务需求等

 

 

附件四-2017值年校友返校需求信息反馈表(请下载附件填写)

 

附件五: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 

学院

姓名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

农学

杨海岩

62733737

yanghaiyan@cau.edu.cn

园艺

孙 

62732449

sunwei428@163.com

植保

张 

62731209

zhd@cau.edu.cn

生物

宋致远

62731332

swxyjy@cau.edu.cn

动科

郭晓旭

62732716

gxx5818@foxmail.com

资环

王 

62732313

wangshan0224@cau.edu.cn

动医

高浩嵩

62732341

gaohaosong@cau.edu.cn

食品

张 

62736259

zhanghu@cau.edu.cn

工学

朱玉龙

62736428

zhuyulong@cau.edu.cn

信电

尹健玲

62737433

yinjianling@cau.edu.cn

水利

董 

62736860

dongqing@cau.edu.cn

理学

孙  薇(西区)

62732779

lxyxqb@cau.edu.cn

李京杨(东区)

62736563

lxybgs@cau.edu.cn

经管

朱葛军

62738512

cemcj@cau.edu.cn

人发

范晨辉

62737466

fanchenhui@cau.edu.cn

马院

岳 

62736733

szyj@cau.edu.cn

国际

刘海泓

62737560

chrisliu@cau.edu.cn

 烟台 

孙 

62737536

826741653@qq.com

 

附件六: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值年返校活动Q&A(点击下载查看)

 

    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学校校友会还将继续为集体返校参加值年活动的相应届别校友免费赠送“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值年返校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