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江苏校友相聚阳澄湖,庆祝母校112岁生日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近日,中国农大江苏校友微信群在苏州阳澄湖举行了线下校友聚会,庆祝母校112周年华诞。在校友群群主的组织以及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圆满结束,南京、南通、苏州等地的校友前来参加。

金秋时节,膏肥蟹美,阳澄湖大闸蟹是享誉中国的名牌产品。受农大校友彭中意之邀,校友们参观了他的螃蟹养殖基地,品尝了他所养殖的正宗“蟹珍香”牌原生态蟹,感受全球最好吃的大闸蟹美味。品尝之余,大家回忆起了在学校的幸福岁月。校友们从89级到15级,跨越了多个级别,毕业于经管、机电、水产、植保等多个专业,长者分享阅历,年轻者拓宽眼界。不同的年龄,不同的专业,却是对母校的同一份农大情!

午后阳光正好,校友们临湖而行,感受了阳澄湖的美好风光。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在校友群里分享了今天聚会的盛况,未参与活动的校友在微信群里庆祝母校生日,共享聚会氛围。当晚返回南京,刘卫华校友又主动邀请校友们品尝了鱼宴。

中国农大江苏校友群是农大学子在江苏的网上大家庭,大家喜悦同享,有难同帮,虽然走出校园,仍同为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