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校长孙其信会见海南校友代表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17127-8日,由海南大学承办的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院)长联席会议第十七次会议暨大学校长论坛在海口举行。会议期间,孙其信校长亲切会见了刁晓平、张新河、张昌健等海南校友代表


  

孙其信校长与海南校友代表合影

 

三位校友代表向孙校长汇报了海南校友会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主要活动,介绍了海南校友的总体发展情况。并向母校长期以来对他们个人以及广大海南校友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地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海南校友会的工作机制,丰富校友活动形式,为广大校友加强沟通、促进交流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

孙其信校长与海南校友代表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海南校友的发展状况,与校友们一起回忆母校发展的难忘历程,对海南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友工作历来是学校发展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给予高度重视。母校为广大校友提供了学习、成长的平台,也营造了家一般的氛围。广大校友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和母校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离开母校后又在各自的岗位上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并为母校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希望广大校友密切联系,增进沟通,更加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学校也将进一步创新校友工作的方法和模式,更好地为全国各地的校友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家校友联谊会理事会年会将于近日在北京召开,孙其信校长诚挚邀请海南及全国各地校友再聚母校,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