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中国高校重庆校友会第二届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激情五月天,立夏刚过,天气瞬间转热,在520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8所高校2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组队参加了由985高校重庆校友会羽毛球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羽毛球联赛,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各高校间的交流与了解,提高在渝高校校友的健身意识与身体健康素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中国农业大学闯进八强,并荣获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根据组委会安排,上半年以团体赛一较高下,以2对男双、1对混双组队开打。重庆校友会代表队在小组赛对阵强敌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中山大学,以大比分21强势小组出线。由文兴武和万丽组成的临时混双在今天联赛中配合默契,万丽的网前积极拦网,文兴武师兄后场强势扣球,接连赢下了中山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及西南交通大学的混双,且以微弱的差距不敌北京大学混双。

第一对出场的男双由现任教于西南大学的郭涛师兄和周志峰师兄默契搭档,在今日比赛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尤其在淘汰赛中遭遇劲敌西南交通大学的比赛中,在郭涛师兄膝盖受伤的情况下,两位师兄仍团结合作,奋力拼搏,配合默契,虽以2:0不敌西南交大男双,但虽败犹荣。

第二对出场的男双,由尹用国师兄和侯文菲师兄临时组队,强力啦啦队队长尹师兄转变角色,临时迎战男双,在这个高手如云的赛场上,和侯文菲师兄配合,失误较多,赢中山输北理,取得了不错成绩。假以时日,足球场上的尹师兄也将在羽毛球赛场上发光发彩。

飞旋的羽毛球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斗志在一次次呐喊中升华。发球、扣杀,一个个精彩的回合总伴随着无尽的加油声,中农的精英选手们仿佛一瞬之间凝成一团,互相勉励,互相关心,如同一个大家庭一样共勉共进,共同感受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