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天下校友】中国农业大学海南校友会举行“双迎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17年8月5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海南校友会17届毕业回琼工作校友及17年录取新生座谈会如期在潘关银校友企业的会议室举行,海南校友会会长潘关银,副会长邢益宝、李勇、张新河,秘书长张昌健及前会长吕嘉等均出席了本次座谈会。符少珲、韩春喜两位师姐则无私赞助了丰富的水果。

海南校友会会长、海南丰众华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关银代表海南校友会对来参会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海南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常年例行组织的活动安排等,希望每个校友能够借助校友会的平台共享互助、共同成长。

座谈期间,各位校友逐一自我介绍,尤其是几位事业有成的校友分享了他们二十几年的阅历和经验,涉及如何设计自己的职业规划,培养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履行自己的家庭、企业及社会责任感等等。为刚步入社会工作的新校友们补了一堂难忘生动的课。

在与今年刚被母校录取的新生进行互动时,校友们更是积极献言献策。除了介绍学校的历史、文化、专业、社团等情况外,很多校友还将自己以前学习生活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以帮助年轻的学弟学妹更快地融入农大的校园氛围,并能够在将来的日子里学有所长、学有所用,整个座谈会满满都是回忆。

随后,大家也分别就目前各自工作中的企业管理、融资贷款、农业种植、农业发展、新型农业主体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使每个人都深受启发。

本次座谈会虽然短暂,但校友们都收获不少,表现出了积极的参与热情,并建议今后校友会多分批次地组织行业内的小型沙龙增加校友之间的互动交流。对此,潘关银会长表示海南校友会将会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和深度,积极联系更多的在琼校友,充分发挥校友会合作共享、团结互助的平台优势,为母校,为校友,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