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天下校友】畅叙过往 饮水思源——宁夏校友会举办校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夏校友会 韩琳


 

清爽的风带来远方农大母校的亲切问候,不锈的阳光道不尽同窗相逢的喜悦。2017年8月6日,中国农业大学宁夏校友会在宁夏银泰国际生态园举办校友联谊会,众多在宁校友汇聚一堂,共叙同校情,同时也为远到宁夏前来寻访宁夏校友的母校学弟学妹接风洗尘。

 

一生难忘母校情

上午10点,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有序的安排下陆续到达联谊会地点,齐聚会议室展开“忆农大”座谈会。宁夏校友会秘书长平吉成教授发言致辞,感慨时光飞逝与同校情深,热情欢迎与会校友。校友们共同观看了由胡师兄特别制作的母校农大老照片视频集。视频唤起了校友们对在农大那段青葱岁月的美好回忆和对已逝青春的恋恋不舍,亦让前来宁夏银川寻访的16级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宁夏校友会对母校农大纯真悠长的情愫。校友们依次对自己和家属做了简明的自我介绍,让校友间的距离更近,情谊更浓。座谈会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三五构想绘就蓝图再谱华章

忆农大座谈会结束后,相关行业的校友们开展了“中阿技术转移服务平台搭建及运行机制第一次研讨会”,进行了学术上的深入探讨与交流。研讨会进行了近一个小时,学术氛围浓厚,传承了母校农大的深厚底蕴。


桃园摘桃李,话青春

当天中午,结束了专业性的研讨会后,校友们共进午餐,互动交流,重温青春那些年在农大的欢乐时光,餐桌上洋溢着满满的温情与感动。

下午,天空晴朗仿佛湛蓝的彩纸,朵朵白云则随风缓缓飘荡,校友们携亲属结伴同行一起前往桃园采摘果子,果园中到处洋溢着校友们的欢声笑语。


  时光似水,遥忆往昔岁月峥嵘,放眼今朝再谱新篇。

一起曾在农大走过如歌季节,而今别去经年的相逢,让时间和着真情一起发酵,酿出醇香绵长承载着浓浓校友情谊的佳酿。愿校友们共饮此酒,终生同享。相识靠缘,相聚不易,期待今后校友们的更多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