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中国农大校领导与大芝加哥地区校友会座谈会暨引进高级人才宣讲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831日,香槟大学喜迎姜沛民书记率领的中国农业大学赴美国加拿大访问代表团。中国农业大学访问代表团先后与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教育组陈盈晖参赞、李晓峰领事,和来自大芝加哥及美国中西部印第安那,密苏里,阿肯色,衣阿华州的近40位校友以及北大清华等兄弟校友会的朋友们亲切会谈。

姜沛民书记带来了母校对各位校友的亲切问候!并向校友们传达了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12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校友们无不为母校的光辉业绩感到自豪。姜书记亲切鼓励校友们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际处冯伟哲处长就引进高级人才进行宣讲,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政策与机制以及各项优惠条件。母校强大的凝聚力,优美的校园生活都给校友们带来了巨大的吸引力。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高万林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严海军分别介绍了两院的现状与发展远景。

中国农业大学大芝加哥地区校友会会长陈德巧介绍了校友会的宗旨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回顾了校友会成立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母校以及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教育组的支持与鼓励。陈会长代表校友会祝中国农大代表团访问美国与加拿大以及与香槟大学全面合作与联合办学会谈圆满成功。

香槟大学张源晖教授介绍了25年来他作为特聘教授为促进中国农大和香槟大学的合作与交流,以及美中农业技术交流所做的努力。校友们对张源晖教授的辛勤付出深表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