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广西校友会2018新春嘉年华欢庆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120日,中农大广西校友会的校友们齐聚南宁青秀万达金座29楼校友会活动室,举行2018新春嘉年华欢庆活动。校友会会长蓝建东、秘书长车江旅、老校友杨振超、朱焱以及五十多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金色的希望》中国农大校歌优美的旋律,悦耳的歌声中开始,校友们齐歌唱,仿佛将大家都带回到了自己的学生时代。

校友会秘书长车江旅回顾了2017年广西校友和校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校友个人发展亮点多多。邹瑜校友(广西农业科学院)牵头完成的“抗寒粉蕉新品种‘金粉1号’的选育与应用”项目,获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叶航校友(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入选第十四届广西青年科技奖,并被推荐为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阳军旺校友南宁青秀万达金座29层新办公室启用......二是,校友会活动丰富多彩,凝心聚力。校友足球队参加江川杯重点高校足球赛,校友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展现了自我,赛出了农大风采;协助母校招生宣传活动,广西电视台做了2分钟专题新闻报道,社会影响好。

 

会长蓝建东致辞                                                              秘书长车江旅做校友会工作总结

校友会发展研讨环节,到场的每位校友积极对校友会活动献计献策。朱焱、杨振超两位老校友对校友工作高度肯定,表示今后要多花时间参加校友会工作,做好服务。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校友们纷纷捐款捐物,丰富了此次新春嘉年华的活动内容。校友们相信,在我们农大人共同的努力下,中农大广西校友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必将越来越好。

 

老校友朱焱发表讲话                                                        老校友杨振超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