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北京理工大学校友会调研组到我校校友会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14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李芬带队来到我校校友会调研交流。校友会秘书长兼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旭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周旭峰代表校友会对李芬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概况。周旭峰表示,目前我校的校友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期待能从北理工的成功经验中,汲取启示与借鉴,并希望能以此为开端,加深两所兄弟院校在未来校友工作方面的交流合作。

为加深了解,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校友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骆骢根据北京理工大学校友会办公室提出的调研问题,从我校校友工作体系、品牌活动的组织开展、地方校友会的建设、校友文化建设与宣传以及校友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对未来校友工作思路的思考等方面的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芬随后重点就北理工校友会的特色工作进行了分享。此外,双方还就校友工作的核心要素——校友品牌活动的组织模式、运行机制以及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共同分享交流了各自校友会在工作探索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双方表示,加强兄弟院校之间校友工作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拓宽思路,为促进校友工作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激发校友热情及地方校友会活力,探索出更多方法和路径。双方都期待未来进一步深化校友工作合作交流。


两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