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CAU校友会客厅第二季第一期:“脑力开发与超级学习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10月28日,在公三培训室,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客厅第二季第一期创客活动顺利举行,本期我们有幸邀请了到了知名教育机构聚百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2004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的校友赵久伦先生主讲。


本期活动主题为“脑力开发与超级学习力”,活动吸引了近二十名校友与在读同学前来参与,活动会场气氛和谐融洽,校友们情绪高涨,进行了其乐融融的交流。


活动开始,赵久伦先生先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求学和创业经历,校友们听到赵老师与自己相似的大学生活,纷纷主动参与到交流当中。


 


随后就是干货满满的讲解时间了,赵老师介绍了他所研究的脑力开发和学习方法,并现场与大家做了数字速算训练的小游戏,通过游戏实践,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了赵老师培养学习力的方法。


赵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通过右脑的想象能力来开发大脑潜能的方法,并教给大家提高专注力的手指操,除此之外,赵老师还展示了严谨的开发大脑潜能的依据和原理,进一步启发大家对记忆力提高方法的理解。大家在赵老师的带领下现场进行了奇像连锁记忆法的训练,通过想象,快速地记忆多个不相关联的事物。实践过后,在座的校友们纷纷觉得这种方法使自己的记忆能力明显提高,且倒背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实现。


赵老师在活动中还讲述了利用右脑记忆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应用,比如快速阅读,英语记忆,甚至是学习书法、绘画时,也完全可以用到。随后,到了校友们的问答环节,校友们对赵老师的研究兴致盎然,大家围绕主题做了畅快的交流,赵老师与校友们分享了机构2019年的市场计划,通过更深入的交流,校友们都感受到了赵老师的理念,那就是将这种快速易学的训练方法传播到更多人中去,并重点将研究成果与刚需考试相结合。


活动进行到最后,大家在一起合影留念,校友们都感到收获满满,同时希望能有机会接受赵久伦先生更细致的讲解。这一次的校友会客厅,大家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