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河北沧州校友座谈助推地方校友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根据2018年河北校友会对于推动河北各市校友交流的工作安排,近日,10余位沧州校友代表举行专题座谈,筹备河北校友会沧州校友组织建设。

会议联络人盖震校友首先对会议主题和流程做了介绍,希望沧州校友凝聚起来,以共同的精神家园为依托,加强交流,争取携手努力在本职工作上做出更大的成绩。王如良等校友也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沧州校友联系服务纷纷发言。

校友们一致认为,在国家战略的指引下,母校在农业学术领域具备非常重要的地位,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母校在产学研上给予校友们很大的支持和精神鼓励,比如在沧州就有司马庄教授工作站、吴桥科技实验站等,这些都是母校技术转化的前沿。校友是母校精神的践行者,作为校友要扎根基层,拼搏奋进,努力把母校“解民生之多艰”的精神和担当传承下去、传播开来。

校友们表示,沧州校友们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积极支持河北校友会的工作,为河北校友会会同母校响应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而共同努力!

最后,座谈在浓浓的校友情和乡土情的热烈气氛中结束。祝愿农大校友工作百花齐放,越来越精彩,祝愿母校中国农业大学建设发展前景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