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内蒙古校友会举办2018年“双新(迎新送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8月18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内蒙古校友会2018年双新(迎新送新)会,在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绿地腾飞大厦纷咖啡如期举行,欢送我区2018年考入中国农业大学新生、迎接2018年毕业或调动来内蒙工作的校友。新生代表、新生家长代表、新参加工作的校友代表、老校友代表和内蒙校友会部分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校歌《金色的希望》旋律的伴奏中,新老农大人签到入场,首先观看了母校宣传片,回顾了母校110周年校庆花絮等精彩片段,不仅使即将成为中国农大新生的同学及其家长感受到了中国农大的厚重与热情,也让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母校。

校友会秘书长陈瑞霞代表内蒙古校友会向与会新生及家长、校友致以热情洋溢的致辞,对201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来内蒙工作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提醒每一位农大人——即将进入中国农大的未来校友和已离校毕业的新老校友——牢记校训,以“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为己任,勇于担当,勇于奉献。

每一位与会新生、家长及校友都做了自我介绍和简短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新生展望未来,老校友回忆过去,大家许下一个共同的希望:祝愿我们共同的母校中国农业大学取得更大的发展,早日建成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会后,部分参会新老农大人共同合影留念。

据悉,2018年,中国农业大学共录取80余名内蒙古本科生。会前内蒙古校友会秘书处第一时间与即将进入农大的新生取得联系,虽然不少新生由于路途遥远无法前来参加活动,但也向内蒙校友们的热情表示感谢。内蒙校友亲切的笑脸和热情的祝愿也成为新生们所见到的第一张中国农大的名片。

借此机会,特别感谢纷咖啡全体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感谢新生代表韩佳姝积极参与,感谢新生代表刘学远家长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参会人员对内蒙古校友工作的支持,衷心感谢校友们对内蒙校友工作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