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香港校友会举行迎新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1899日中午,中国农业大学香港校友会于香港旺角稻香酒楼四楼宴会厅“迎新交流会”,欢迎今年抵港的新校友,在港新校友近60人欢聚一堂,进行欢乐友好的交流。


 


活动开始前,与会众人先齐聚一堂拍摄大合照。恰逢教师节来临之际,大家一起录制视频向远在京的中国农大教职员工表达祝福。香港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郭培新代表校友迎新致辞,表达在港校友对于新校友的热欢迎。2018工学院本科毕业生农叶玲代表今年到港的十几位新校友致辞,感谢香港校友会举办活动,令新到港的校友在港学习生活有了好的开始。香港校友会黄广禄发言介绍香港校友会在香港近30的发展历史,他希望农大在港校友多多交流,香港校友会将发挥农大新老英才交流平台的作用,祝愿到港新校友学习、工作和生活顺,能够在香港这片土地创造出好的未来。


交流会上,新校友向校友带来了农大的新发展、新气象。校友向新校友讲述在香港学习、工作和生活经验。迎新活动在新校友的自由交流当中圆满结束。香港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蕾、副会长邱冠男担任此次迎新交流会的司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