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四川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瑞雪红梅春意闹,万事如意新年好!

寒来暑往,2018年匆匆过去,斗转星移,2019年迎面而来,值此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农业大学四川校友会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成都祥宇宾馆隆重举行。


 


中国农大在川历届校友100余人出席了年会。中国农业大学食品联盟“追粟田园”、四川天佑祥润贸易有限公司、成都四季花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九渠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绿宝食”、山野色茶叶、深圳利正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中凌合创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丰味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友企业作为会议赞助方参加了会议。中国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孙久臣老师代表母校出席会议,中国农业大学重庆校友会副秘书长郑杰、周颖代表兄弟校友会出席会议。


 

      

下午三点,中国农业大学四川校友会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正式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届四川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钟建军致欢迎词,中国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孙久臣老师代表母校致贺词,中国农业大学重庆校友会副秘书长周颖代表兄弟校友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上一届四川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钟建军代表上一届校友会做五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四川校友会2013年-2018年五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未来校友会工作的设想。随后会议主持人邀请中国农业大学老校友上台,中国农业大学四川校友会领导向各位老校友发放了慰问品并祝老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会议还表彰了在农大校友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农大四川校友会足球队以及四川校友会美食旅游分会。年会还举行了互动抽奖活动。一轮又一轮的抽奖活动,大奖叠出,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


 


201915日上午,经过上一届理事会与全体校友民主推荐与公示,选出了第三届中国农业大学四川校友会理事会成员。

当选理事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艾应伟、曹洪、陈勇、邓刚、丁文才、邓由飞、龚云彪、韩洪兵、胡顺建、郝晓霞、蒋次均、吉小昌、刘华、林科全、刘璐、罗蔓、罗泉、罗永彬、刘晓峰、罗屿露、彭建华、帅世友、王立颖、王明富、王明田、王涛、吴永成、肖渊、杨立松、杨鹏、杨平华、杨晓娟、张大成、钟建军、张建军、张其坤、张蔚。

大会期间,当选理事召开新一届理事会,讨论、修改、通过了四川校友会章程,经无记名投票选出了新一届四川校友会领导机构。

新当选的四川校友会监事会成员与中国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孙久臣老师列席了理事会。

下午四点,新当选的四川校友会领导机构登台亮相。


         

会长:王立颖

副会长:钟建军(兼秘书长)、艾应伟、王明田、王涛、龚云彪、杨立松、曹洪、吉小昌、张大成、帅世友、彭建华、吴永成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孙久臣老师代表母校致辞祝贺四川校友会领导班子的当选。

新当选的第三届四川校友会秘书长钟建军亮相致辞,钟建军秘书长率领新一届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登台亮相。

 

       

    秘书处机构与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办公室(会员部):帅世友、刘璐

    外联部:韩洪兵、邓刚

    财务部:丁文才、陈勇

    活动部:张蔚、刘晓峰

    学术部:彭建华、吴永成

    创投部:胡顺建、肖渊

    年会与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校友集体合影留念。

 


晚上六点,新春校友聚会晚宴正式举行。

相逢的期盼,相聚的流连。至此,中国农业大学四川校友会2018年年会圆满落幕。各位校友依依不舍、互道珍重,相约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