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梦起中农 扬帆鹭岛:2019厦门校友迎新会暨博饼聚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10月7日的厦门岛天朗气清,80余位中农校友相聚在环岛路海岸,参加一年一度的校友会迎新及博饼聚会活动,同时庆祝母校建校114周年。每年中秋国庆之际举行的校友聚会是中农厦门校友会的传统,今年已经是第十四年。


伴着徐徐的海风和温柔的海浪声,各届校友们陆续到场。先是在签到簿上签名,然后挂上校友证,贴上熟悉的校徽标识,不论曾经是否相熟,一见都知是农大人,心中的自豪感、归属感油然而生,昂首阔步的进入场内,少不得和校友们一番握手言欢,喝茶谈天。





会场越来越热闹,在本届厦门校友会会长沈钦锋送上对母校、对校友们的祝福之后,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厦门校友聚会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厦门地区传统博饼活动迅速点燃了聚会的热度。校友陈艺珊、颜炎盛、邓清兰、戴绍立、郑元庆、李彦晨、陈良晖、林志新、沈钦锋、王武杰为活动赞助了源兴生态观光园游玩套票、无公害蔬菜礼盒、AI语音机器人、红酒、铁艺工艺品、精美茶具、茶叶、精致手捧花束等礼品,让校友们博饼的奖品更加丰富了。





博饼博得状元意味着一年的好彩头,今次博得状元的几位校友欢快地展示自己的成绩和奖品



相片定格了这一次的欢聚


接下来的聚餐时刻,是大家彼此熟悉交流的好机会。席上一张张笑脸亲切,一声声师兄师姐、师弟师妹的呼唤宛如从前。母校是与校友相伴一生的名片,校友们有的致力于攀登学术高峰,有的在一线参与国计民生,有的正在商海追梦搏击,都在平凡或不凡的岗位上,闪耀出“解民生之多艰”的中国农大情怀和担当。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农大建校已有114周年,这所大学培育出了诸多校友健全而坚韧的人生,不管大家奔波何处,农大情都是彼此心底最大的召唤。我们曾来自五湖四海,后散于全国各地,今再重聚厦门海岸。桃李天下,初心不变,校友们和中农的故事,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