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校友风采
寻访校友
2019年“脱贫攻坚 担当有我”寻访校友活动评优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19年,学校组织以“脱贫攻坚、担当有我”为主题的大学生“寻访校友”活动,组织在校大学生利用暑假深入全国各地,寻访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校友代表, 6月,通过网上报名,从报名的12支小队中选拔了6支志愿者小队,在暑假期间分赴内蒙古、上海、四川、重庆、江西、湖南,近距离了解、感受农大校友恪守“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奋斗历程,向校友学习。


7月初至8月中旬,6支志愿者小队来到校友所在地,开展了3天到7天的寻访校友实践,通过校友专访、参观实践、深度交流、拍摄影像等方式,共计寻访了25位校友;10月,校友工作办公室完成寻访小队提交材料的汇总与收集,并对志愿者小队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的校改和补充后,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部门老师,对所有志愿者小队提交的总结报告、校友专访稿、照片、视频、校友反馈以及其它材料的完成度以及完成质量进行评比,获得优秀的小队是赴重庆、四川、上海、江西寻访校友小队。


现将获得优秀的小队成员公示如下:

序号

名称

姓名

学院

班级

寻访地点

1

队长

文天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动科182

重庆

队员

李知非

理学院

数学182

2

队长

王理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食工176

上海

队员

汪琦琦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食工182

队员

王一淳

植保学院

植保184

3

队长

蒋昆宜

工学院

机电181

四川

队员

潘亚平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能动181

队员

曾海翎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能动181

4

队长

温思怡

经济管理学院

工商184

江西

队员

邹雨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181

队员

余亦乐

理学院

化学182


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参照校团委《社会实践小队经费报销说明》标准对所有小队给予一定经费报销,在此基础上,6支小队均将获得300元补助,上述4支获得优秀的小队还将再获得300元的补助奖励。


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1日—11月13日。若对公示内容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62738599

邮箱:alumni@cau.edu.cn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