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共青团中国农大深圳校友团支部成立纪实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为响应共青团深圳市委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中国各高校深圳校友团组织建设的规定,更好的发挥中国农业大学在深青年人的积极性。经共青团深圳市高校校友联合委员会批准,2019年8月18日,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深圳校友支部委员会在深圳高校校友俱乐部会议室召开了成立大会,并同时召开了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深圳校友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共青团深圳市高校校友联合委员会向中国农大深圳校友团支部转交成立文件


根据《团章》和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选举并产生了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深圳校友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黄少华同志任书记、沈赫同志任组织委员、秦益楠同志任宣传委员。共青团深圳市高校校友联合会吴海宁顾问、副书记唐巧玲女士、副书记刘昀先生以及中国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张亚莉女士、副秘书长张进军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2018届沈赫校友主持成立大会

监票和计票现场

当选中国农大深圳校友团支部书记的黄少华同志发表当选感言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深圳校友团支部的成立,为中国农业大学的团员校友搭建了一个全新的活动平台,同时也为刚从农大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年轻人建立了一个温暖的家。我们相信在母校和深圳校友会的领导和关怀下,中国农大深圳校友团支部一定会越办越好。


共青团中国农大深圳校友团支部成立大会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