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日本校友举行中秋团聚活动,共度佳节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9月14日晚,部分在日中国农大校友相聚在东京新宿瀚花火锅店,同庆中秋佳节,共叙校友情。



本次是日本校友群首次线下聚会,6名校友(经管1名,信电2名,生院2名,食院1名),携家属,共10人参与本次活动。


在聚会中,大家表达了对母校农大的校园生活的怀念,也为新图书馆的建成感到十分高兴,表示今后有机会一定要回去打卡参观新图书馆。


大家也各自分享了自己在日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感悟及心得,并表达了希望通过校友会更多地和在日本的校友交流、分享、互帮互助的愿望。大家都愿意为筹建中国农大日本校友会积极贡献力量。


祖国70周年生日即将来临,借此机会,大家也共同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生日的祝福和对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大家商定今后定期进行这样的校友活动,并通过各方努力联络更多校友来参加,早日促成中国农大日本校友会的正式成立。


【欢迎在日校友加入日本校友微信群,方式:扫码添加下方微信联系人微信,请备注姓名-毕业年份-专业-地区,由微信联系人加您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