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校友风采
CAU笑友惠
CAU笑有惠:喜迎校庆日,老校门书立抽奖领取啦~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10月16日,在中国农业大学115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CAU笑有惠携手广大热心校友,共贺母校115周岁生日

CAU笑有惠精彩好物待您来抽!


喜迎母校115周岁生日

CAU笑有惠迎校庆特辑

最受校友青睐的校园文创品来啦!

中国农业大学网红老校门书立

还在等什么?

一起来抽奖领取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提示即可参与抽奖,就有机会免费获得老校门书立1对哦~ 每人可有一次机会~

 

 

活动截止到:2020年10月16日23:59

 

特别说明:


因本活动依托于校友办开发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实名制网络平台“稼缘社区”发布,只有在平台成功注册的校友可参与活动,未注册校友在进入活动或抽奖时会首先进入注册页面,根据提示准确提交注册信息,注册后即可参与活动哦~

 



喜庆红和厚土金两种颜色随机发货哦~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与吧~

 

活动背景

 


“民以食为天”,人们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一个“吃”字。由于专业特色,众多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在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开拓创业。

 

独乐,与众乐,孰乐?


校友产品校友尝,校友事业校友帮;为了打造校友与校友企业的共乐共赢平台,为校友创造价值、助力校友发展,凝聚校友力量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继续积极整合校友资源、对接扶贫产品,感谢众多热心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



校友事业,与你同乐,欢迎加入CAU笑有惠!

 

“CAU笑有惠”介绍:本系列活动的运行模式主要是以“活动+抽奖、兑换等+提供奖品”的方式进行,诚邀各位校友积极参与,也欢迎有意在“CAU笑有惠”分享好产品的校友与我们联系,电子邮箱:alumni@cau.edu.cn,或在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后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