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中国农大深圳校友会组织校友积极参与“深圳国际食品谷”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201112日下午,风和日丽、丹桂飘香。中国农大深圳校友会组织部分校友,在大鹏新区深圳幸福天下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座谈交流会,就积极参与“深圳国际食品谷”建设进行研讨。“深圳国际食品谷”领导小组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肖宇、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雷云飞、大鹏企业商会会长李建齐、项目发起方农业基所中农创投集团张奇龙总裁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在会上,肖宇介绍了“深圳国际食品谷”的发起经过和进展情况。张奇龙代表农大校友、农科院基因所所长黄三文详细讲解了“深圳国际食品谷”规划建设及农业基因所基本情况。张进军、陈旖钒、黄英会、秦晓刚、陈渔、乔木等校友就积极参与“深圳国际食品谷”建设发言,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深圳国际食品谷”是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举措,将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食品营养健康领先示范区,保障粤港澳大湾区7000万人视频营养健康。中国农大的食品专业排名全国前列,在“深圳国际食品谷”规划建设中大有可为。参会的校友觉得倍感振奋,冀望农大学子能抓住契机,成为深圳未来发展的主力军。

张奇龙先生做精彩路演

国际食品谷规划概览

参会校友合影

参会领导、嘉宾及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