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广东校友企业天农食品捐赠物资驰援国内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面对复杂多变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校友和校友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整合身边的社会资源,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赢这场全民战“疫”贡献农大人的力量。


疫情发生后,广东校友企业天农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保供稳价安心”号召,加入“抗疫助农·保供促销——助力屠宰加工收储家禽产品联合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帮助家禽行业企业渡过难关。2月以来,天农食品积极加入一线抗疫物资捐赠大军,2月4日,向清远市防控冠状病毒的一线单位捐赠了一批价值17.6万元的天农原种清远鸡;2月10日,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品牌农产品促进会捐赠3000只清远鸡;2月16日,向湖北荆州抗疫一线捐赠的价值26.4万元3000只凤中皇清远鸡;2月28日,再次向湖北荆州捐赠10万枚凤中皇清远鸡初生蛋。此外,公司在清远英德、重庆、贵州长顺、贵州桐梓等分公司积极捐赠初生蛋、口罩、防护服、高原谷香蛋等物资。截止2月底,公司累计捐赠物资价值65万余元。

 

新闻链接

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第二届中国畜牧行业百强优秀企业、第一批国家肉鸡核心育种场和国家肉鸡良种扩繁推广基地。2015年起公司先后在贵州长顺、重庆荣昌等地建立分子公司,着力打造长顺绿壳蛋鸡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家禽系列产品,以科学、高速发展农业产业化为契机,带领更多的农民朋友脱贫致富,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优质禽肉领军品牌!


公司总裁张正芬,中国农业大学87届硕士校友,高级畜牧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先后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扶贫开发典型人物。

天农食品企业微信二维码

天农食品总裁张正芬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