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决胜高考!CAU招生办校友专场咨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20,是不同寻常的高考年份。为帮助校友子女/亲属解读2020年高校招生政策、报考技巧,助力考生决胜高考,7月16日,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联合校友工作办公室举行线上校友专场咨询会,无论是否报考农大,学校招生办老师均为大家解疑释惑!





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形式召开,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主持会议;曾9次参加学校远程录取工作,连续11年参加各类招生咨询活动,具有丰富的高考志愿辅导经验的招生办公室原副主任李桢作为主讲老师为校友们进行热情讲解;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白菲,二十余位考生家长校友报名参加会议。



下午三点,会议准时开始。主持人骆骢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白菲简单介绍了今年农大招考情况并欢迎各位考生报考中国农业大学。随后,本次会议的主讲老师李桢以PPT的形式,分别从分数/排名定位,地域/行业分析,对比学校、专业、往年录取情况,志愿目标填报、平行志愿,招生时间安排,最新高考政策以及录取过程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系统地开展了“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解,并对一些网传误区进行了解释。同时,他提醒各位考生以及校友家长在报考志愿期间及时跟进流程、接听电话、了解信息、理性分析、明辩真假。此外,针对报名时校友提出的共性问题,李桢结合招考规律和经验等进行了专业地讲解,并在现场回答了校友们提出的问题。


在会议直播过程中,招生办老师与考生、校友积极对话,为大家答疑解惑。此外,为更好地为校友服务,本次活动的微信群也将继续为校友们提供咨询服务。至此,本次校友专访咨询会圆满结束!预祝各位校友子女/亲属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