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校友风采
寻访校友
2020年线上“寻访校友”志愿服务项目评优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2018年起,为积极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寻访校友活动更是专注于脱贫攻坚、担当有我主题,聚焦脱贫攻坚一线,18-19年共招募了10支在校生寻访小队,分赴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寻访四十余位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校友代表。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2020年的寻访校友志愿服务活动采取云寻访线上形式开展,每位同学可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愿采访12位校友。

5月,通过网上报名,选拔了30位学生志愿者,通过电话、语音、邮件、微信等多种方式,近距离了解农大校友恪守“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奋斗历程。截至730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共收到35位校友的专访材料。

8月下旬,根据活动规则,校友工作办公室组建寻访成果评估团队,对所有志愿者提交的校友专访稿、照片、录音的完成度以及完成质量进行评比,现将获得优秀的志愿者公示如下:


序号

学生姓名

学生班级

1

胡仇簪  

英语171

2

李熔  

食工193

3

刘岩  

2019级农村发展与管理博士

4

马学君  

试验171

5

曲卓

生科182

6

孙泳琳

传播192

7

王瑶   (工学院)

机化181

8

薛雅函  

国经181

9

周玲  

农建172

10

朱雯  

园林191

 

公示期为2020826日—830日。若对公示内容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反映。已上交材料,但不在上表中的同学表示评定为合格。公示结束后,将参照寻访指南为完成采访并上交材料的同学登记志愿工时。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62738599

邮箱:alumni@cau.edu.cn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