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广西校友2021年新春嘉年华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20年12月26日,中国农业大学广西校友2021年“心怀八桂、情系三农”新春嘉年华活动在广西南宁市南国弈园成功举行,共有近150名校友及在邕各高校校友会20余名嘉宾代表参加了此次嘉年华活动。


 

嘉年华活动在熟悉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广西校友会会长阳军旺为到来的校友和嘉宾们致欢迎词,阳会长表示,广西校友会是个温暖、和谐、温馨的大家庭,校友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位校友的积极参与和热情付出,希望校友们能够经常交流,互帮互助,在广西这块热土上共同成长进步。随后,校友会秘书长唐红明作了2020年校友会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21年校友会活动作出了全面规划。

阳军旺会长致欢迎词

 

唐红明秘书长作2020年校友会工作总结报告


嘉年华晚会上,来自广西高校联盟旗袍艺术团的开场舞蹈《柳叶金》让所有观众们眼前一亮,随后无臂舞者罗相军带来的书法表演,林雨飞校友带来的激情街舞秀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期间,校友会理事会为此次嘉年华活动热心赞助的校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高校联盟旗袍艺术团表演


 

 

 

 

 街舞表演

无臂舞者罗相军书法展示


据悉,此次嘉年华活动不仅得到了母校校友办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西校友会各位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提供现金和实物赞助,展现出了校友之间如家人般的浓浓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