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地方速递
中农北林校友足球联队征战江川杯 携手拿下三场比赛胜利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江川杯”2021年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C组第一轮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联队对阵华中师范大学的比赛于9月25日下午15:00率先打响开场第6分钟,中农北林联队率先拿下一分。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22平。下半场,对手紧追比分。最终,中农北林联队把43的比分锁定到终场哨声响起,拿下新赛季开门红。

  

1010日晚,“江川杯”2021年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C组第二轮中农北林联队对阵华南理工大学的比赛在“狮子山”下准时开打开场第6分钟,中农北林联队率先拿下一分极大提升了队伍士气。由于间歇性的下雨,场地湿滑,偏冷的天气对球员的体力和相互间配合都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上半场攻防之间,中农北林联队32领先。下半场中农北林联队凭借全队出色的战术执行和防守,稳住了有利局面,最终以53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江川杯”2021年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C组中农北林联队对阵南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联队的比赛也在雨夜中拉开战幕开场2钟,中农北林联队便进了两球。上半场比分以42中农北林联队的领先结束。下半场局势胶着,最终幸运女神更青睐中农北林联队,比分定格76

希望中农北林联队继续加油,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