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行业兴趣动态
校友跑团参与中农大工会建党100周年欢乐校园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4月10日,学校工会、机关党委和后勤基建党委举办、学校长跑协会承办的建党100周年欢乐校园长跑活动开幕,校友跑团受邀参与活动,16名校友以及1名农小宝报名参加了9km组,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展现出我校校友的青春活力。

2012级资源与环境学院齐佳佳校友作为此次校友跑团参与活动的组织者表示,很久没有回到母校,借此次机会再回母校,一切都非常地熟悉,非常激动;2010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张剑桥校友作为此次校友跑团的急救员表示,疫情后首次回到母校,十分紧张,但同时也很激动,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长跑结束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在六号楼会议室接待了跑团校友们,欢迎跑团校友回到母校。


骆骢首先感谢校友跑团对学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表示,希望校友办和跑团多多交流,实现联动,将校友跑团作为榜样,为未来想要以兴趣为背景建立兴趣类的校友团队树立标杆。校友办将作为联络点,会尽所能去提供可能的帮助;同时也提出了希翼,去年2020年学校校庆日,校友办开展了健康跑打卡活动,未来希望能够依托校友跑团,除了在母校校庆日,也可以结合其它时事热点,让健康跑活动延续下去,并且让活动更为专业、更为规范。

2011级生物学院的谢怡然校友认为,目前校友跑团还处于萌芽阶段,还需要各方努力,但是要相信,不断去推进,不断输入,只需要静待花开。校友跑团的作用就是播下一颗种子,不断发展,营造氛围感,去增强认同感,让“农大绿”传播到各个角落。

2012级资源与环境学院的齐佳佳校友表示,现在校友跑团也一直在准备活动,让校友跑团一直有热度,目前主要是依托线上活动,但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各种各样的模式,让更多热爱跑步的校友加入进来,夯实校友跑团的实力,不断扩大影响力。

随后,骆骢代表校友办与校友跑团的成员们就文创产品分享了可行性方案,努力让文创产品落地,提高文化认同感。


交流结束后,校友们一起在六号楼前的标志“CAU校友之家”处进行了合照,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