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北京外国语大学一行赴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3月30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基金会副秘书长郭向华带队来我校交流研讨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接待调研组一行。



骆骢对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同行们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兄弟院校校友工作之间的交流不应有壁垒,更深的交流将有助于拓宽工作思路,借鉴对方的优势做法,提升校友工作水平。随后,他从我校校友工作的概况、信息化系统的建设、“云校庆”活动的策划实施、品牌活动的开展、各地校友分会的建设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


郭向华对骆骢的详尽阐述、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信息化平台的设计思路、校庆日活动的策划等细节进行更深入地探讨;双方表示,随着国家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校友工作将大有可为,希望以后在两校间加强合作。


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