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校友工作办公室到人文与发展学院交流研讨校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推动学院校友工作开展,4月22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带队来到学院校友工作调研第二站人文与发展学院,开展“促交流 打基础 院校共进谋发展”校友工作交流研讨会。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林涵,党委副书记李玉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林涵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校友工作现状, 校友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努力推进相关工作开展。李玉梅就各项工作在人发学院落地存在的问题做了简单介绍,目前还缺少实施机制,希望在学校校友办的指导下,共同探索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的实施机制,让校友工作在学院招生、就业、学科评估、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骆骢从我校校友工作背景、概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一些工作设想几方面,系统性地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的思路和相关情况。双方就校友工作组织建设、信息数据库的建设、校园文创产品的设计以及如何实现有效沟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校友工作办公室孙久臣、张淑丽、邓娇,人文与发展学院伍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