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焦点新闻
校友工作办公室举办张淑丽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7月13日上午9点半,校友工作办公室在六号楼会议室举办张淑丽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地方校友会代表北京校友会秘书长谭小平,学院校友工作代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刚受邀参加仪式,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主持仪式。

2002年,在学校百年校庆的契机下,校友工作办公室正式成立,张淑丽老师也随即来到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校友工作,作为当时唯二的专职校友工作者之一,19年间,她辛勤付出,从零起步,一步步探索开展校友工作,她紧密联系校友,认真学习了解学校各方情况,做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她耐心倾听校友诉求,不红脸,不怕麻烦,为校友解决实际问题,得到了很多校友的肯定。她说:做校友工作,让她收获很大,磨砺性格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很多感情,校友之情、师生之情,总是能在黑暗的时刻照亮心灵,照亮前方的路。


谭小平作为与张老师接触时间最长的地方校友会代表,他用九个字总结了多年来与张老师一起做校友工作的感受——“有情怀  有温度  有担当”,希望张老师在荣休以后,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刘刚也送来了学院校友工作者对张老师荣休的祝福,感谢她多年的奉献与付出,欢迎张老师荣休后回到学院,向大家传授校友工作经验。此外,校友工作办公室其他工作人员也一一回顾了与张老师共事的经历,共同祝愿她以后生活充实,有时间常来六号楼看望大家。


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孙久臣为张老师送上代表农大校友工作者的“农小友”红马甲,邓娇为张老师系上象征校友纽带、金色希望的“金丝带”,骆骢为张老师颁发了代表服务校友事业最高荣誉的校友服务纪念牌。


在温馨的座谈会气氛中,本次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