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地方速递
海南校友举办2021年“迎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8月15日上午10点,2021年录取新生及毕业来琼工作校友迎接活动在海口市文汇书局举行,海南校友会会长潘关银、副会长李勇、秘书长李润宝、理事张晨、张喜瑞老师、黄庆校友及新生和毕业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黄庆校友提供了文汇书局作为活动场所并制作了活动横幅,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开始,海南校友会会长潘关银代表海南校友会对来参会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海南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常年例行组织的活动安排等同时还对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秘书长李润宝对今年学校在海南的招生情况及应届毕业生来琼情况进行了介绍:2021年录取新生16人,毕业来琼工作17人,其中本科毕业5人、博士毕业5人、硕士毕业7人,相比于近几年人数都有增加,尤其是毕业来琼的校友是大幅度增加,为海南的自贸港建设注入了更多新鲜的农大力量,让我们对海南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座谈期间,各位校友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尤其是潘关银师兄和李勇师兄,分享了他们这二十几年的阅历和经验,涉及到如何设计自己的职业规划,培养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履行自己的家庭、企业及社会责任感,如何借助校友资源助力事业等等,给刚步入社会工作的校友们提供了适时的指导。

在与今年刚录取的新生和家长进行互动时,校友们更是积极献谋献策,除了介绍学校的历史、文化、专业、社团等情况外,还将自己求学时的学习和生活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以帮助年轻的校友更快地融入农大的校园氛围,并能够在将来的日子里学有所长学有所用,此时整个座谈会满满都是回忆和欢声笑语。

活动后大家进行了简单、愉快的聚餐。

本次座谈会虽然短暂,但大家都表示收获不少,并建议今后多开展校友们间的互动交流。对此,海南校友会会长潘关银表示海南校友会将会继续努力联系更多的在琼校友,为母校,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农大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