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地方速递
重庆校友会举行2021年到渝工作新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8月30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重庆校友会2021届到渝工作新校友座谈会在沙滨路重庆国际创客港6栋大学客会议室举行。重庆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曾学海,秘书长郑杰,吴瑶熙,副秘书长周颖、罗莉以及张勃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重庆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曾学海代表重庆校友会对来参会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重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常年例行组织的活动安排等,希望每个校友能够借助校友会的平台共享互助、共同成长。座谈期间,各位校友逐一自我介绍,老校友分享了在重庆工作生活的阅历和经验,涉及如何设计自己的职业规划,培养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履行自己的家庭、企业及社会责任感等等,为刚步入社会工作的新校友们补了一堂难忘生动的课。整个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充满了对母校的满满回忆。


本次座谈会虽然短暂,但校友们都收获不少,表现出了积极的参与热情,并建议今后校友会多组织增加校友之间的互动交流。重庆校友会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和深度,做好学校和校友之间的纽带,积极联系更多的在渝校友,充分发挥校友会合作共享、团结互助的平台优势,与校友一起,传承母校精神,共促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