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焦点新闻
山东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22年1月7日,山东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带队来我校交流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双方在简单的介绍之后,李涛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此次调研,能在校友信息系统的建设、校友意识、校友特色活动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骆骢对山东理工大学的同行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针对山东理工大学的调研提纲,先对校友工作办公室进门处的CAU农小友文化墙进行了简单讲解,又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友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的建设及运行、校友意识研究、校友特色活动与文创产品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双方就信息化系统的“突破点”、校友系统建设的主要思路、校友工作的底层逻辑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涛作为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毕业的校友,现场注册申请了校友E卡,体验了校友卡的各项功能,并给予了肯定。

  

双方表示,新时代有新的要求,校友工作应顺应时代潮流,将校友置身于信息化、网络化的管理中,从找到校友到陪伴校友,做好校友成长道路上的一块铺路石,为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校友工作办公室孙久臣、邓娇,中国银行淄博西城支行副行长王奕凯、山东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办主任刘海涛、山东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办王巧玉、北京青铜鼎软件公司王华、陆岩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