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通知公告
寻访校友
2022年“乡村振兴 奋斗有我”寻访校友活动评优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22年寻访校友活动,鉴于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仍然采取“云寻访”线上形式开展,活动主题为“乡村振兴 奋斗有我”。

  6月,通过网上报名,校友工作办公室选拔了18位学生志愿者,加入6位往届学生志愿者,共计24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寻访校友活动。志愿者通过电话、语音、邮件、微信等多种方式,近距离接触寻访了40余位恪守“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优秀校友代表,截至10月30日,共收到25位校友的专访材料。

根据寻访校友活动规则,校友工作办公室组建了寻访校友成果评估团队,对所有志愿者提交的校友专访稿、照片、录音的完成度以及完成质量进行评比,现将获得优秀的志愿者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姓名

学院

班级

1

张XX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211

2

牛XX

园艺学院

园林211

3

王XX

烟台研究院

电商213

4

林XX

植物保护学院

植保214

5

杨XX

人文与发展学院

英语211

6

王XX

烟台研究院

营销215

7

李X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食工193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1日—11月15日。若对公示内容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反映。已上交材料,但不在上表中的同学表示评定为“合格”。公示结束后,将参照寻访指南为完成采访并上交材料的同学登记志愿工时。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62738593

 邮箱:alumni@cau.edu.cn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