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焦点新闻
校友办传达校长办公会专题扩大会精神 研究部署下半年部门工作推进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7月12日下午三点,在东校区六号楼会议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2022年第25次校长办公会专题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加快推进2022年度学校行政工作的十条举措》,聚焦保质保量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任务要求,研讨下半年校友工作安排。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主持会议。



骆骢介绍了7月11日召开的校长专题扩大会有关情况,传达了孙其信校长讲话精神,领学《加快推进2022年度学校行政工作的十条举措》。他指出,要跟紧学校工作步调,在未来 2-3 个月疫情“窗口期”,对标对表学校行政工作要点、工作要求,狠抓落实,确保实效。随后,骆骢对照上半年校友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下半年工作安排:一是鼓足干劲、拧紧螺丝,严格落实“放假不停工”原则,持续开拓创新校友服务形式,坚持走出去,做好各界校友的服务工作,为助力学校办学资源拓展凝心聚力;二是树立典型,示范引领,打造亮点,全面激发和调动学院、地方、兴趣校友组织活力,为学校2025年“双甲子”校庆打好坚实基础、提前做好预热;三是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制度建设,推进“全员校友工作”工作格局建设,重点抓好《学院校友工作指南》《地方校友会校友工作指南》“两个指南”的制度建设;四是继续做好常态化校友工作,畅通联系全体校友的“最后一公里”,着眼今天和明天,深耕校友情怀,为涵养校友资源夯实基础。他强调,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同志,要认识到校友工作肩负的光荣使命和当前任务的紧迫性,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